芥子

我本自由

『忒休斯×你』魔法部的盈利方式是嫁主任

黑帮女老大×正直公务员

Chapter1




魔法部腐败


忒休斯知道,但他没想到这么不择手段


几周前他去部长办公室送文件,还没打开门就闻到了烟味,部长喜欢抽烟不是个秘密,但这次的烟味道有些奇怪,烟味夹杂着一丝难以察觉的香水味,非常独特的香味。


他推开门,部长站在一旁,而他的位置上坐着一个女人



你那命不久矣的父亲让你来魔法部收债,收来的钱全部属于你,因为他怕自己死后你经验不了家族的企业



你一只手撑着脸,金色的长发垂到腰间,朦胧的烟雾中你的目光落在他身上。


魔法部挑剔仪容仪表还是有好处的。


“抱歉...”忒休斯发现气氛有点不对劲,嘴里一边说着抱歉一边关上了门。


他以为这事就这么结束了,结果几周后部长亲自来找他。


“她父亲前几天去世了,请了魔法部的人去参加酒会。”他将桌上的魔杖放进口袋,拍了拍忒休斯的肩膀“你陪我去……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吧...”


忒休斯顿时觉得之前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酒会上无论男女都是一身黑,水晶吊灯通明,但气氛阴沉古怪到了极点,所有人都保持沉默,只有酒杯碰撞的声音,忒休斯和部长坐在长桌的尾端,他不自在地抿了抿嘴唇,目光落在他旁边那个人拿酒杯的手上。


中指少了一节


他整个人都停止了思考,身后一丝香水味传来,做了十几年傲罗的经验告诉他,这里面夹杂着血腥味。


他转过头,你已经越过他坐在最中间的位子上了。


“我接手了父亲的企业,还请各位多多照顾...”你挑了挑眉,金色长发被盘起,一身抹胸长裙,颈上的宝石项链把你的肌肤衬托得雪白“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提出来。”


“可怜老大的江山传给了一个女人!”那个没了中指的男人将酒杯摔在地上,忒休斯坐在他旁边,看着他低头咒骂着。


“布什先生,请再说一遍,我没听清。”


“B*tch-”你站上餐桌,魔杖化作一把武士刀,男人的头生生被你切了下来,滚落在地上,溢出的鲜血喷洒在你的裙子上。


“给过你一次机会了。”


忒休斯第一次近距离观察你,你就站在他面前,说着话,但他丝毫听不进去,他带着恐惧和疑惑盯着你


怎么有点眼熟






他记起来了

那个伊法魔尼的学生

三强争霸赛

在更衣室







你注意到他的目光,慢慢蹲下身子注视着他,微卷的刘海遮住了你的左眼,脸上有几滴血迹,在灯光的照耀下像是梅花,充满傲骨和欲望。


你拿起他桌上的酒杯,摇晃着绿松石般的透明液体,抿了一口


立马吐了出来


你将酒杯一甩,随后直起身子盯着头顶的水晶吊灯,上面溅了些血。


“中场休息。”你幻影显形到宴会厅的出口,只留给了在场的人一个背影。






你一走所有人都开始行动了。


“快快快,把这个人处理了...咦惹”管家一边盯着侍女们处理尸体和血迹,一边让客人们去后花园逛逛放松一下


接下来还有更难对付的








“诶埃弗蒙德!你怎么也来了?”妇人拉住了部长的胳膊,站在一旁的忒休斯愣了一下,趁他们叙旧的时候偷偷溜走了。


他走到后院的一处草地,落寞地靠着墙。


他有些后悔,不该来的,应付魔法部的上司已经够难了,现在还要看一个阴晴不定的女人的脸色行事,纽特还因为和他闹矛盾跑到中东去了...


真累


房子二楼的窗子不知怎的被打开了,忒休斯往斜上方看去,你坐在窗口,穿着黑色西装,手中的火星散发出令他感到熟悉的烟味。


来这抽一口


香烟的燃烧殆尽使你缓解了这几天的压力,摇晃着身子,胸前的白色山茶花胸针掉了下去。

忒休斯站在一旁目睹着全程,他有些犹豫,不知道要不要往前走几步帮你捡起来。


结果你自己跳了下来


落地的时候,烟头火星未灭


“别以为站角落我就看不见。”


你慢慢靠近他,抬头看见他皱着的眉头,神色复杂。


忒休斯鼓起勇气看向你,因为身高的原因你上挑的眉毛在他眼里有点


幼稚


不,重点不是这个,他视线往下移


没带魔杖,没带刀,无魔杖施法几级就不知道了


“你叫什么?”你突然问他。


“忒休斯·斯卡曼德”


...这名字怎么有点熟悉


“干什么的?”


“额……在魔法部工作。”


“有孩子吗?”


“没有...”


“丧偶了吗?”


“……?”


你见他没回答,伸手扯了扯他的领带“你有权不回答,我也有权将此作为杀你的理由。”


“没...”


“下一个问题,你结婚了吗?”


你凑在他耳边,一本正经地问他,独特的香味萦绕在他周围,有柠檬的酸涩但也有乌木的稳重,最重要的,加一点烟味和血腥味。


他摇头


你踮起脚突然亲他,口红印在了他的唇上,两个人的气息都渐渐紊乱。


忒休斯觉得有些荒谬


刚刚站在桌上的女魔头现在和他相拥在一起,两人不顾后果地亲吻,整个空气都湿漉漉的。


一束强光打到墙上,原本黑暗的灌木丛中多了几名记者,一个女人站了出来,她脸上有着大面积的雀斑。






忒休斯又想起来了

三强争霸赛

你和这个满脸雀斑的女人

往他衣领里丢瓜子壳






你松开紧紧抱住忒休斯的手,终止了这个吻。


“都拍下来了吧?”













纽特没想到中东天天打仗


他想去更往东的地方做研究,但因为战争办不了通行证


某天他碰到一个偷渡的犹太人


他自称是犹太人,但纽特感觉他长得像圣诞老人,但带点日本人的口音,交通工具是波斯人会用的魔毯


然后就上了他的毯


高空的空气有些稀薄,也有点呛


麻瓜的战争机器烟太大了


“你,叫什么来着?”


“纽特,纽特·斯卡曼德...sir……”他低着头,眼睑被熏得红红的。


男人递给他一张报纸


“你滴姓氏怎么和这个人一样?”











昨晚某男子身首异处的社会新闻没有,你和忒休斯的花边新闻倒是一大堆。


你坐在《预言家日报》主编办公室的沙发上,将几袋金加隆扔给面前的记者们“赏你们的。”


“去做其他事情吧,下次小姐还会找你们的。”


法兰奇是《预言家日报》的主编,你的发小,你的合作伙伴。


等其他人都走了,她问你


“下一步打算怎么办?”

“和我的情夫好好相处。”








“等等...”

“怎么?”

“你不觉得他有点眼熟吗?”








“主任,部长找你。”

“哦……”









你在电梯里遇见了他


“去找埃弗蒙德?”你穿着一身纯白风衣,小小的珍珠项链将你衬托成了温婉的大小姐,唇膏也是只涂了浅浅一层。


“嗯...”他不自在地摸了摸脖子,之前从没遇到过这样的女孩子,他试过把你归为一类,但最终是没成功。


“你不用去,他把你卖了。”叮咚一声电梯门打开,你走了出去,意味深长地盯着他。


电梯缓缓上升,忒休斯松了口气,然后他发现他旁边站了个家养小精灵。


“因为一些原因,主人雇了你,”它递给他一张纸“这个月额外给你报酬,工作也简单,照顾她的日常起居,具体的写纸上了。”
















1.早上五点接我上班



忒休斯第一次见早上五点的月亮


“哈...所以我觉得你们这些公务员真的可恶,一点都不努力,看咱们老大多努力……对吧,哈...小伙子看起来挺年轻,多少岁了?我告诉你,千万别图这工作工资高,容易死啊!你说是吧,嘿嘿...”


Mr.pink?好像是叫这个吧...忒休斯听周围的人都这么叫他


“Mr.pink...能不能别说了,大早上本来就累,您还在这里叽叽喳喳说个没完。”身旁一位老先生怼道,忒休斯认得他,是那天晚上组织处理现场的管家。




你一出门就看见管家低着头站在一旁,而粉先生则一脸不服的样子。


“怎么了?”你皱着眉头问站在车前的忒休斯,他接过你的包,替你拉开后座的车门,你看了一眼他们“上车,别吵了,再吵把你们扔到帕米尔高原。”














2.下午三点接我下班



部长一直在看麻瓜手表


“快两点了,你要不要去接她下班?”


“...部长?”


忒休斯因左脚踏出电梯口被赶出魔法部







下午没Mr.pink先生,是Mr.blue先生


“She's into you.”他笑着对忒休斯说,眼神温柔地看向他


语气谦逊,待人真诚,忒休斯想起了老斯卡曼德先生


有家的感觉


“待会你接小姐去玩,我就不和你们去了,年轻人的东西我搞不明白...”他拍了拍忒休斯的肩膀“也是给你们创造机会。”


于是这次便是忒休斯开车,你坐在副驾驶,而Mr.blue目送着你们离开。





他看着庄园里属于你的那栋楼,下午时分的日光照在他的眉骨上,眼神的变化被隐没在阴影下。









3.下午茶



“您很像我之前认识的一个人...”忒休斯试探性地问道,其实他也不确定少年时遇到的那个女孩是不是你。


一样的金色长发,一样都是漂亮的女孩子,一样用语率直、尖锐、轰炸般的盘问,有时甚至显得有些挑衅。


“那就是我。”你挑挑眉,丝毫不惊讶,手中咖啡的拉花呈现出明艳的山茶花式样。


“我记得你,赫奇帕奇的级长,三强争霸赛的时候我揍了你的手下,对吧?”


他闻言耳尖攀上了一阵绯红


“我...”意思到自己的声音有些沙哑,他轻咳了一声“我其实是想给你留个好印象的。”













4.晚上九点开会



主持人是Mr.green


“第一个提案是阿尔巴利亚分区的航运与旅游业相结合,让穷人也能旅游,即榨干他们的价值......是Mr.pink提出的。”


“你不如直接说偷渡。”格林先生没忍住。


一片嘘声


“不通过。”你皱了皱眉头。


父亲之前和你说过,粉先生是最有才华的,可是这几天他的提案都令你匪夷所思,你总觉得他在引导你做些非法的事情。


虽然人都杀过了,但是还是不能通过


况且身边坐着个傲罗


“为什么他能听我们开会?”粉先生站起身来,指着坐在你旁边的忒休斯。


你叹气,闭上眼沉默了好一会“那你抱着你家狗开会是什么意思?”


……


粉先生尴尬地笑了笑,坐下来抱着自己家的泰迪不说话了。


























没完

如果看的人多就会有后续吧……

评论(39)

热度(51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