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

我本自由

『西奥多×你』没你我睡不着

算是快乐小狗enfp和不会安慰人intj??

一些情侣之间的拌嘴

第一次写小朵  ooc请@我扇耳光





“领带!!!”赫敏小声地说,但听得出来她十分紧张。


“怎么...”你低下头,发现自己怎么戴着绿色的领带。


“趁斯内普教授不注意,快点取下来!”赫敏为你打掩护,你低头假装捡东西,趁机把那条带着冷杉香的领带扯了下来。


昨晚睡得太晚,今天一早起来你整个身子都昏昏沉沉的,看要迟到了便随便收拾了一下就出门了,也没看清自己的领带是西奥多的还是你的。


“格兰芬多扣五分。”


你低头骂了几句,坐在椅子上四处张望。


斜后方的西奥多看见你又没认真听课,刚皱起眉头,看见你从袖子里扯出一截斯莱特林的领带,正对着他,你一边朝他使眼色嘴里还在嘟囔着什么。


“我真的服了...”




1


“我现在非常生气,我要一整天都不和你说话。”你顺了顺怀里小猫的毛,伸手将猫扔进西奥多的怀里,小猫的叫声与休息室壁炉的噼里啪啦声混杂在一起,西奥多愣愣的坐在一边。


昨天你翻墙去了他宿舍,两个人第一次睡在一起,你为了让气氛不那么尴尬就躺在床上讲你的童年,从四岁开始讲起。


结果就是越聊越兴奋,甚至还在床上蹦蹦跳跳扮演起一只穿靴子的猫,玩累了就躺在浑身僵硬的西奥多的身边,紧紧地抱住他。


然后就睡着了。


“我再也不会和你睡一起了,虽然和你睡一起我不会失眠...但我不会和你睡一起了!!!”你的音量越来越大,末尾的几个字还刻意加重。


他低着头,像一个被训的孩子。





2


你一整周都没和西奥多说话


“用脑电波交流的情侣还真是少见。”赫敏调侃道。


“我都要郁闷死了...本来打算一天,就一天不和他说话,结果他一周没来找我,他怎么能一周不来找我……”你耷拉着脑袋,手指扣着书上的花印。


需要一个契机让你们不再冷战


“...别问我,我没谈过恋爱。”赫敏耸耸肩。


于是


“很简单,下次碰到他就冲上去吻他。”金妮说。


哈?


“啊这个这个...”你欲言又止,耳根发红地盯着她,最终还是没有说出来


你们没亲过






3


“你昨晚又没睡着吗?”


“嗯...”


你和赫敏在图书馆随便找了个位子坐下,背靠在椅背的一刹那你就开始瞌睡,迷迷糊糊间你做了个梦。


梦到你变成了一条美人鱼,在深海里和散发幽光的水母跳舞,突然一只章鱼凑在你耳边对你说


“你现在还没和西奥多和好。”


你猛的惊醒,吓得身子往后一仰,直接连人带椅子摔在地上。巨大的声响吸引了看书的学生们,看见是你,连忙问你怎么样了。


你摸了摸腰间,疼。


赫敏把你扶起来,你撑着腰迷茫地看向四周,结果看见西奥多坐在一个角落里,低头看书,如果不是因为翻书这个动作你还以为他是雕塑。


非常生气





4


你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怎么也睡不着,再加上腰间的新伤,与西奥多对你情感造成的旧伤掺杂在一起,产生了1+1大于2的效果。


“气死我了,他怎么能这样!!!他怎么能不来找我。”你自言自语地说,一会气得在床上打滚,一会又全身无力地瘫在床上。


一直到半夜你都没有睡着,你闭上眼,想着这几天的事,泪水流向鼻尖。





帷幔被人轻轻拉开,是西奥多,他只穿了一件衬衫,月光照在他的肩上。


“你怎么...”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他掀起被子的一角,躺在了你的身边。他的身上很香,令你心安,你也没有反抗,甚至还凑近了些,紧紧抱住他,他的下巴抵在你的肩上。


“哪里疼?”


“腰...”


他轻揉着你的腰间,你不再那么难受了,西奥多仿佛有种魔力,他让你不再浮躁,能够静下心来。


“对不起西奥多...前几天我说的话不太合适,那不是你的错……我喜欢和你睡在一起,我爱你!”


腰间的手收了回来,西奥多脸红到耳根,轻咳了一声。


“我要睡觉了。”


“好吧好吧好吧,晚安,唉——”


过了五分钟


“我也爱你。”西奥多望着天花板,不知道身边的你是否听见了,还是...


睡着了,只有和西奥多睡在一起的时候,你才不会失眠。


他看着你的睡颜,亲了亲你的唇角。









评论(13)

热度(1296)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